close

支持作者正版原文: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52048

文案:


校慶晚會男女對唱結束,余真被許戈按在後台,咬牙切齒,“摳我掌心撩得很爽是吧!”

第二天,三中血雨腥風的許哥被女生強撩瘋傳九萬裏。

多年後,余真再次被許戈按在後台,“再撩騷試試,這回可不是一個吻就放過你。”

 

想說有晉江金牌推薦高積分的光環

結果看到中後段進入社會前,差點吐血身亡 (微笑)

不怕雷請反白:我們那高中成績都年級第一的男主角被送入牢關了三年

恩...我很努力地繼續微笑看下去...

其實整篇文看完還是有點生氣!!!

真的很為男主角打抱不平(苦笑)

但這一切也不能怪女主所以只能怪作者了

 

其實這篇文的許多內容算是不會太符合心中預料情節

畢竟在看這類言情久了之後,心中多少都會有些預料到之後發展

但作者算是另類地不落窠臼吧。。。。。。(可是我內心是拒絕的...)

我覺得我真的算是氣到來發心得文耶哈哈哈

雖然我上面這樣吐槽,但其實整篇文沒有那麼誇張地不好啦

基本上還是不錯的     (我依舊是人美心善的小天使)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被作者甜寵文的標籤給騙了 . . . . . .

 

 

 

 

 

arrow
arrow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