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之喜愛各有所好,請客觀看待,參考即可 :)

敝之仙草,爾之毒草 ; 彼之毒藥,此之仙丹

本文目的僅為個人記錄及短語分享,摸摸噠 

大致分級:超級、好看、不錯、還行(OK)、些微跳章沒評語、棄文

由於我是一個算是很容易被雷and沒耐性的任性讀者

常常會不耐煩跳章看(有時侯也是因為時間緊迫沒空看老梗)

因此對我來說,能夠不跳章都算是還行不錯的文章,哈哈

至於棄文我就會直接關了不會記錄> <

 

October

✎ 撩神[ 快穿 ] → 不錯,滿好看的,比想像中的吸引度更出乎意料

✎ 巨星超模是大神

✎ 蕭先生寵妻手冊 [ 重生 ]  → OK,只記得女主很愛變回狐狸跑走XD

✎ 他的盛寵 → 不錯好看,只是要先撐過前面男主認識女主前的浪蕩

✎ 他的唇是什麼味道 → 不錯,覺得隨著自己年歲增長,喜歡的題材越來越社會化

✎ 小漂亮

✎ 就要你 → 還行,我已經失憶了只記得自己沒跳章而有耐心地看完

✎ 每天都在被劇透人生 [ 娛樂圈 ] → 應該還OK吧,不會太長的一篇文

✎ 惹霍上身 / 把老闆睡了怎麼辦

✎ 眼睛成精了以後 → 不錯,是一個不落窠臼的題材

✎ 本少不懼內!

✎ 有種放學你別走

✎ 小公主被拐走後 → 好看,我喜歡謠謠的文風都是我的菜(比心

✎ 王府寵妾 → 不錯滿好看,不愧是排行榜第一的文(雖然很長)

✎ 暗格裡的秘密 → 超級喜歡,看文案時還沒想過自己會這麼喜歡

✎ 兔子想吃隔壁草 → 不錯,電競男主明星女主

✎ 嫁給男配之後 → 不錯,穿書文全程有劇情

✎ 小淚痣 → 不錯,全文甜甜甜

 

November

✎ 每次都死在男主懷裡[穿書] → 不錯,穿書+靈異...我有被嚇到

✎ 江湖沒有譜 

     → 不錯,雖然可能會覺得男女主感情太快,但情節人物角色刻畫挺生動鮮明的

✎ 皇帝偏要寵她寵她 → 不錯,就是想看不費腦小甜文的好選擇

✎ 我信了你的邪 → OK,男女靈魂互換,男主是康熙兒子但歷史著墨不多,不用怕

✎ 皇后無所畏懼 → 不錯,男女靈魂互換,跟上面那本接著看感覺這本比較喜歡> <

✎ 什麼!我穿錯書了 → OK,這設定好搞笑但我中間跳著看,可能不太是我菜的關係

✎ 時光微微甜[電競] → 不錯,看了第一章站錯男主嚇死寶寶了!!!

✎ 朕的皇后是被子 

     → 不錯,作者腦洞有點新奇(變被子噗哈哈),設定初看有點雷人無法接受(?)

          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伏筆,一切都是套路哈哈

✎ 冬眠後我懷了個蛋 → 不錯,喜歡這種新題材,一開始看得很過癮,後面就普通

✎ 嫡妻謀略 → OK,金牌推薦,但最近看太多重生就沒有看完了

✎ 我的專屬錦衣衛[重生] → 不錯,有點像是重生回來報恩談戀愛,挺順的

✎ 鳳梟/御寵毒后 → 不錯,男主是穿越的,不是傻白甜的女主也挺好的

✎ 我有特殊的破案技巧 → 不錯,晉江非入V高積分,有推理有戀情

✎ 李白寵妻錄 → 不錯,除了一開始不習慣娘子、郎君這種稱呼

✎ 鏡中妖 → 不錯,傻傻跟不上時代的男主,不錯不錯哈哈哈

✎ 渣夫改造手冊 → 好看,喜歡打臉惡親戚的部分

✎ 京城頭號緋聞 → 不錯,之前好像就看過一次,不過還是好看的

✎ 當重生女主遇上穿越女配 → 好看,喜歡這題材,而且又是甜文

✎ 系統之拯救蛇精病的一千種錯誤姿勢 → 不錯,只是後面我把自己繞進去在糾結

✎ 太子妃養成手冊 → 不錯,之前好像就看過一次,不過還是好看的

✎ 穿成炮灰之後 → 不錯

✎ 重生之就是不想嫁給你 → 不錯

✎ 穿越之各自歡喜/珚然一顧情已深 → OK

✎ 我的呆學霸男友 → 不錯

arrow
arrow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