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佔有.PNG

這周末終於跑回去把墨大早期的《獨家佔有》拿來啃了啃

一開始是看到別人用"反推"分享而有些被影響導致排斥

難得六日忙裡偷閒想起這本,就抱著補齊丁墨大大作品的心情看下去了

文案:

某天,華遙收到份意外的禮物——一截雪白陰森恐怖的人骨。

送禮的機器人解釋:「這是指揮官的斷骨。三年前他在天狼星戰役中負傷,換了金屬腿骨。」

華遙跑去問某人:「為什麼把你的骨頭送給我?」

某人平靜而威嚴的注視她:「那是我身體的一部分。」聲音低啞下來:「都屬於你。」

華遙默默淚流——尼瑪好想拒收啊!
 

----------------------------------------------------------------------

開頭真的太令人容易棄文了~~~~~~

好險我的小心臟有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越來越有忍受力(??)

而且男主的忠犬氣質真的不斷在流露,

再加上近期宋仲基《太陽的後裔》帶起軍裝的挺拔帥氣

真的會被指揮官的形象所迷惑陷入啊!! (雖然常常有蠢萌的舉動出現)

故事主要背景是在宇宙銀河系中的星球和戰艦上

的劇情,我覺得還蠻大比例的

接受無能的朋友可能要慎思一下!!雖然作者常常在有話說那兒歡脫的解釋XDD

有時候會覺得男主太專制果斷大愛,但想一想電影裡的英雄好像也都有這種無私精神

更何況還是一國的王子、指揮官(大概類似於大將軍的概念)

鐵定要為民著想,而不能為一己之私而藏拙...儘管平常表現得有夠忠犬

不過真的有時候會很希望女主角可以撒個狗血,在男主前為大眾擋槍擋刀擋啥看看

讓穆弦可以理解華遙每次看到他的犧牲是怎麼樣的心情

雖然說是這樣說,但之後看到穆弦在黑暗中等待了三千萬年

真的令人好鼻酸啊

完全無法想像是抱著怎麼樣的絕望在熬日子。。。

 

越寫越覺得自己好懶好不專業,但又怕爆雷> <

可以發現丁墨大大早期的風格好像跟近期還是有不少轉變

不論是結局停的位置,還是劇情的成分(其實根本很多劇情被我跳過吧...)

 

 

 

arrow
arrow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