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來不過生日了。

生日不過是日生糾纏的遺憾,最終成為我最深的執念。

 

我的心日日夜夜想唱首歌,胸腔起伏間都帶有細細地疼

一開始我以為是患病了

在網路搜尋時總帶有莫名的惶恐

驚慌自己是否成為了老天的棄兒

直到後來一場大夢後的清醒,原來病的不是心,而是回憶。

 

貪心是會萌芽的,而後改寫了所有記憶。

他遙遠且模糊的背影,其實不是他

他站在面前主動搭訕,其實不是他

他揮舞在汗水在球場上向我揮手,其實不是他

他在過馬路時不經意扶住我的肩,其實不是他

他訊息中隻言片語所藏匿的小小曖昧,其實不是他

他牽起我的手回頭對我燦爛開懷輕笑,其實不是他

妄想不是壞人,它只是模糊了記憶片段的臉龐

而後替換上另一副面孔罷了

它成全了我最美好的愛情,也摧毀了我最單純的臆想

終是活在虛擬的我們。

 

我後來不過生日了

為了那些不想覆蓋的假快樂

也為了那些不想被覆蓋的假快樂

 

如果我不過生日了,希望你也從此別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果他說 生日
    全站熱搜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