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並記錄一下我現在正在追日更的文

讓以後的我知道我的錢跑去哪蒸發了

希望可以遇到追同篇文的同好或是可以給我推薦好文 

(以下綠底文字,皆是來自晉江作者的文案唷~)

 

1. 我的美好生活 by九鷺非香

   蘇小信本來是一賺錢的漫作者。
   她住進這個只有八層樓的老居民房以後,她的量和稿都有了飛躍
   誇她想像力豐富……
   但其有……
   的都是她的生活啊!
   什麼吸血鬼、僵屍王、趕屍匠和精族,不是想像,而是和她面面坐涮火象!

   是一厚重味的奇幻情故事

   這篇文更新時間不確定,打算慢慢寫,入坑謹慎喲~
   著急看文的姑娘可以慢慢養肥了宰~MUA~

   在這裡解釋一下斷更的原因~
   因為《招搖》影視化的原因,我參與了編劇工作。
   劇本要的比較急,所以已經在北京閉關了三個月。有編劇楊千紫大大負責一稿,我負責二稿。
   儘管如此,編劇工作還是壓力比較大,工作比較繁雜,要進行不停的調整修改,

   我沒有多餘的精力更新美好生活,因為感覺匆匆忙忙更出來的美好生活估計也不太美好_(:зゝ∠)_

   於是期間斷更嚴重,給大家道個歉。
   另外,我八月份大概能回家,在家期間要繼續劇本的修改調整工作,三次元也有不少事情要忙,

   所以時間也會非常的緊迫,但我答應了催更君八月份要重啟更新,於是現在已經在複習前文了。
   只是要給大家道歉的是,八月份重啟更新的時候我也不會更新得太快,快點三四天更一章,

   慢點可能一周更一章,我會儘量保證文章的品質。
   著急的讀者可以等文章完結再來看~麼麼噠

 

→ 就如文案作者所說由於忙其他作品影視化太忙,所以斷更期間很長喔!!

   個人是慢慢追想說不著急,只是日常催更作者而已(乖巧臉)

 

2. 與天同獸 by霧矢翊

   重生後,該做些什麼?

   自然是彌補遺憾,徹底地遠離某個不可言說的人。

   從卑微走向強大,這個世界再也沒有什麼可以阻礙她成神。

   可是,當發現不小心撿到一隻神獸,隨著神獸的成長化形,

   當看清楚神獸的人形模樣,她心裡瞬間被臥槽刷滿屏。

   說好的神獸呢?為毛神獸變成了那個傳說中不可言說的人?

   兩世都栽在一隻獸手上,楚灼表示真是日了狗了!

   楚灼:那隻蛇精病的神獸每天都想和她生小神獸怎麼辦?在線等,挺急的!

   某獸:(⊙ω⊙)喵~

   PS:不是傳統的玄幻文,而是一生放蕩不羈的中二男主只想每天和女主秀恩愛的虐狗甜文!
   PSS:男主前期一直是隻萌獸,後期才化形。

   閱讀注意事項:
   【1、玄幻大長篇,比較慢熟。
   【2、外表白蓮花内在真漢子女主VS惡意賣萌的中二男主。
   【3、雷蘇爽甜文,不考據,相關設定都是胡掰的,就圖個樂。
   【4、眾口難調是常事,大家文明看文,實在是不喜就棄文吧^—^

 

→ 就如文案所說的真的是慢慢慢熟,但看玄幻還是看得很開心的我,作者一天兩更 :)

   作者在文中有說大概會寫到兩百多萬字還是多少我忘了...不短就是了!

 

3. 以後少吃魚 by鹿靈

   “喜歡一個人,就像一根魚刺卡在喉嚨裡,拔不出來也吞不下去,怎麼辦?”
   “要吃醋。”
   亞洲驚世醋王x治癒元氣少女
   -
   高中時,鄭意眠懷疑校園扛把子梁寓暗戀自己,被損友得知後恥笑了兩年。
   損友不屑:“混世魔王要是暗戀你,我直播鐵鍋燉自己。”
   大學時,損友站在鄭意眠和梁寓面前,小心翼翼地問——
   “鍋裡的水溫可以調小點嗎?”
   -
   剛進大學,梁寓拒絕大票愛慕者:“我不想做任何原型,小說漫畫微電影,希望你們給我一點空間。”
   沒過多久,他從鄭意眠的枕頭下發現若干張漫畫初稿。
   鄭意眠羞憤欲死,下一秒就想奪門而出。
   他卻拉住門鎖,把她抵在門上,輕笑著開口:“我可以做一輩子你的漫畫素材,供你實驗,包括…那種戲份。”
   “別跑了,嗯?”

   【小劇場】
   W市有家著名甜品店,店裡的布丁聲名遠揚。布丁的推薦語是:招牌布丁,甜過初戀。
   在一起的第一天,鄭意眠跟梁寓去吃了。
   吃完之後走出店面,梁寓意猶未盡,低聲跟鄭意眠說:“這家布丁名不副實。”
   鄭意眠回味道:“我覺得挺好吃的啊?”
   “它說它甜過初戀,”梁寓身子一頓,尾音繾綣悠長,“可它明明沒你甜。”

   醋很酸,但愛你的每一秒,都很甜。

   #甜到起飛,不甜你揍我#
   #但是如果你真的揍我了我會報警的#

   本文又名《混世魔王暗戀我》《年級大佬從良的秘密》《他只對我溫柔》《就是如此雙標》
   每晚八點。
   治癒小甜文。

 

→ 本來沒有要追這部的,結果壓力大的時候文荒很痛苦,結果入坑瞧瞧就出不來了

   此作者的文都全程高糖療癒小甜文,生活已經夠不易了小說還是甜甜的好~

 

4. 老公今天也沒發現我懷孕 by鄭三

   喬家二小姐和顧家大少爺同時逃婚
   於是聯姻物件變成了喬家混吃等死的死宅大小姐以及看上去泯滅人性的顧家二少爺

   喬大小姐戰戰兢兢地出嫁,在唯一一次房事中意外中標
   一個星期過去,顧先生對她冷面如常,連打招呼的字數都保持著高度一致
   兩個星期過去,顧先生說話的字數詭異地少了兩顆
   一個月過去,顧先生臉上開始泛起滲人的光,靠在喬大小姐背後,低聲威脅:

   “顧太太,作為合法夫妻,如果你不按時交稅,另一方可是要強制執行的。”
   喬書聆只能捂住耳朵大喊:“好漢,胯/下留情!”
   =====================
   冷漠校草抖s VS 雙重人格漫畫家
   姐弟戀,已婚青年談戀愛,沒羞沒躁沒下限,積極搞笑正經甜
 

→ 在排行榜找到這部的,由於是首次看這作者的文,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但之後發現慢慢跟上男女主角臭不要臉的打情罵俏腳步,還挺不錯搞笑的

 

5. 嫁給一個死太監 by零落成泥

   陳慧穿越了,醒來沒有丫鬟哭叫小姐你終於醒了,只有個死太監陰鷙地盯著她陰陽怪氣地說:

   “陳大姑娘瞧不上我這閹人,我也不會強求,可你若盼著我放你歸家,

   我勸你還是早些死心了吧!你這輩子哪兒也去不了,便在這兒待到死吧!”
   陳慧:???[黑人問號臉.jpg]
   穿到不想嫁給一個死太監因而觸柱身亡的女子身上,陳慧為了能吃飽穿暖活下去,

   只得想辦法去接近那死太監,瞭解他,討好他,勾引……不,這個就算了= =|||( o )

   太監李有得薄情陰險了一輩子,萬萬沒想到當自己面臨絕境時,

   想的卻是他若死了,家裡那個作天作地的矯情小妖精沒了他慣著該怎麼活下去。


   男主真太監,電視劇裡陰陽怪氣你想打死他的那種太監……
   女主作。

 

→ 這部同樣是在排行榜搜到,在決定要不要入坑時想很久...畢竟男主真太監(不開玩笑!!)

   說是這麼說,但我最後還是追了,真的是我第一篇真太監文(複雜臉),

   每天都在等沒顏沒男子氣概(臉塗粉)又臭脾氣的太監男主打臉

 

6. 十二點的辛德瑞拉 by板栗子

   新晉影帝封敬,長相好身材好演技好性格好,除了一條雷打不動的規定——拍夜戲絕不能超過十二點。

   別有用心的媒體抓住這一點瘋狂黑他,而不管外界如何風起雲湧,封影帝依舊巋然不動。
   江染最近覺得自家的狗變得有些奇怪,平時她親親抱抱舉高高,她家狗都特別開心乖巧,

   而最近,她親親抱抱舉高高,她家狗,石更了……

   ◤閱讀提示◢
   1.男主每晚十二點和女主家的狗靈魂互換,早上六點換回來:)
   2.自我治癒小甜文!甜甜甜是唯一宗旨!
   3.女主聰明漂亮溫柔大方勤勞勇敢(男主說的)
   男主忠犬忠犬忠犬忠犬忠犬忠犬(作者說的)
   4.十月開坑!喜歡的小天使提前收藏吧!(づ ̄3)づ╭?~

 

→ 板栗子是合我口味的作者呀,所以二話不說地入坑了,一如既往地狗蛋(迷之微笑)

   這篇文感覺不錯,都會覺得一天一更不夠呀意猶未盡

 

7. 我在地府上熱搜 by蘇拾五

   【文案一】
   阮靈莫名其妙掛掉之後,
   陰差陽錯地成了地府的“網紅”。

   考鬼差,報血仇,
   還收穫了一群萌萌的(?)鬼粉絲,
   在陰間的日子反倒比人世更瀟灑。

   小女鬼托腮看著面前的冷面閻王——
   復活,還是不復活呢?

   秦廣王:這是道送分題。
   小女鬼:不,這明顯是道送命題:)

   【文案二】
   報!新死的那個小女鬼又上熱搜了!! ——地府娛樂論壇

   1L餓死鬼小紅:厲害了我的小女鬼
   2L冤啊冤死鬼:小女鬼美顏盛世啊,上熱搜太正常了。
   3L吊死鬼索命:粉絲別尬吹了,她能頻繁上熱搜不就是因為抱上了那位的大腿嘛:)
   4L新來的阿飄:那位是哪位?[一頭霧水.jpg]
   5L餓死鬼小紅:@新來的阿飄,就是那位啊,you know who~
   6L新來的阿飄:YKW?伏地魔??
   7L吊死鬼索命:瞧你們這膽子小的,不就是秦廣王嘛,有什麼不敢說的:)
   8L無頭鬼找頭:咦,7樓怎麼被抽不見了?
   9L版主黑無常:吊死鬼索命因違反版規被禁言十年。

   *又名《我和閻王傳緋聞的那些日子》、《我大概進了個假地府》
   
   【閱讀提示】
   1.1V1,HE
   2.背景架空,沒有原型,通篇私設,請勿考據。
   3.請勿扒榜,謝絕轉載。

 

→ 地府熱搜這點很吸引我XDD 現在剛開坑不久,所以我也迷有什麼好介紹的哈哈

 

8. 嬌公主與莽駙馬 by開花不結果

   昌華公主是大衍朝唯一一朵嬌花,難得又嬌又軟,讓人愛到心坎裡去。
   大將軍是朝野皆知的莽夫泥腿子,面黑心冷手辣,能止小兒夜哭。
   一天,皇帝下旨將公主許給莽夫,朝堂上下哭成一片。
   :架空世界,看個高興,請勿考據。

 

→ 大概是我入坑不久後,說好的日更在昨天斷更了...然後看了評論我才知道

   原來該作者的另一篇文沒更完就來開這篇新文還說要日更......尷尬

   我是看作者有另外一篇高積分文才放心入坑的結果原來一切都是坑啊0.0

   ( 更新:作者大大出現了~~~持續日更中 )

 

大概就是以上,希望大大們都能日常加更,然後我的研究生涯也能更加順遂

也希望有同好可以一起分享好文啦 

 

 

arrow
arrow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