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他已經離開這世界好多年了。

就像魚類不能獨活於陸上,我感覺自己仍舊窒息著

 

後來那些日子是靠著J陪我撐過來的

直到再後來J認識了m,而我認識了C。

C於我心中算是很特別的存在

他很聰明、敏感,又善於觀察,更佳於掌握人心這部分

但他的特別不是在於他本身閃耀的優秀

而是勇於展現真實自我的那一面

也可以說,他是外顯後的我,或說外顯後的我會是他

但我沒有他的勇氣,因此也品嚐不到他的滿足

我們擁有相同的頻率所以聚在一起舐傷,與互依

雖然最後他仍選擇忠於本心走向與我截然不同的道路

我還是很高興認識了C

也很高興擁有與他心靈交流的貼近關係

畢竟我們是同一類人。

 

對我來說,T已經離開這世界好多年了。

後來有人繼承了他的遺志,卻終究不是他

在那段歲月裡,我崩潰於他的背叛、失蹤與死訊

他離開五年了

我好像已經忘了他

直到最近頻繁夢見他,才發現原來我什麼都沒忘。

 

我對於T的繼承者感到羞憤,因為他了解我所有的過去

同時,我也對他感到怨恨,因為他帶走了那些我自以為是的天真認知

可是,他將會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僅存的。

 

 

arrow
arrow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