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png

一直忘了來寫去年至青島的開戶現場情況

上面那張圖片就是招商的U盾

我是2016年8月去青島市的招商銀行開戶

其實過程比想像中簡單許多!

1. 入門後,門口職員會問服務需求,回答開戶之後,帶你到電腦前進行基本資料的填寫

2. 印象中會當場發簡訊驗證碼(我是在台灣有買門號卡,若想養著一個月月租大概6 RMB而已)

3. 填寫完資料後就拿著台胞證(卡)稍等櫃台叫號

4. 叫號後,在確認核對資料後櫃台小姐會請你在電子手寫板上簽名

5. 沒特別需求的話通常都是給提款卡(大陸是存簿or卡擇一),我是開戶存款200RMB

6. 由於是第一次在該銀行開戶,所以沒有年度管理費的問題(不用收管理費)

過程真的就十分簡單,招商銀行好像當時是在推什麼一卡通M+

所以對方問我要不要升為一卡通,我就說好(不用額外付費)

最後離開的時候,有點懵,因為比想像中簡單很多 哈哈哈

這是門口職員姊姊在我要走的時候送我的卡套

IMG_8539.JPG

結論就是,銀行開戶流程挺簡單的

但我朋友在工商銀行開戶,但ios的AppStore好像綁不了工商銀行的卡(?)

支付寶實名挺方便又好用 

經朋友介紹,在台灣我是會利用幫幫寶來進行儲值

希望大家都可以搭上順利實名的列車~~~

啊我上面忘了說,在開戶過程中要設密碼喔! 刷銀聯卡的時候也會需要輸入 :)

 

 

 

 

 

 

arrow
arrow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